億萬強片陪你狂歡過好年!最新最豐富的年假片單就看這裡!

世界娛樂中心   

【寒戰2】
演員: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彭于晏
播出時間:1/27(21:00) 東森電影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劉傑輝在代號「寒戰」的行動後獲擢升為警務處處長,然而,恐怖分子脅持了劉傑輝的太太和女兒,要求以羈留中的李家俊交換,李家俊背後的更大勢力逐漸浮出水面,讓警隊、司法界及廉政公署之間的權力制衡更加緊張,而退休的李文彬也再次捲入其中,形成敵我難分的局面!

【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
演員:萊恩雷諾斯
播出時間:1/27(21:00), 1/30(01:40) STAR MOVIES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經歷了一次惡毒實驗之後,罹患絕症的傭兵韋德威爾遜獲得了加速治療的能力,也從此轉變為死侍這個身份。靠著他的嶄新能力,以及黑暗扭曲的幽默感,死侍開始獵殺那些幾乎摧毀他人生的兇手。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The Transporter Refueled
演員:艾德斯克林、蘿安雀波諾
播出時間:1/27(22:00), 1/28(20:25), 1/30(14:25), 1/31(11:15) CINEMAX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法蘭克馬汀是金錢所能買動的最厲害的快遞,這次法蘭克受狡猾的蛇蠍女安娜及其三名美艷的夥伴所僱,卻發現自己被她們耍了。安娜和同夥綁架了法蘭克的父親,強迫他幫他們擊倒殘忍的俄羅斯人口販子。為了復仇,法蘭克將不顧一切救出父親。

叫它們第一名!過去十年全球年度票房冠軍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