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找碴!票房動作片的小出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喜歡看動作片的觀眾,說到底講求的其實就是個“爽”字,爽度越爆表CP值就越高!不過今天MovieMistakes.com要帶你看的不是這些動作片如何爽,而是大家在爽字當頭下,可能/應該忽略的一點不完美的小出槌!

【金鋼狼:武士之戰】The Wolverine, 2013
  當金鋼狼以自己肉身替日本士兵矢志田擋掉核子炸彈與輻射威脅之後,銀幕上只見原本帥氣美男休傑克曼,轉瞬變成了上半身、尤其是臉部,燒傷燒焦連頭髮都燒光的驚悚模樣。

  也許是因為畫面過於驚駭嚇到觀眾,所以當下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不過現在冷靜下來再看一次,一個「?」便油然而生,為什麼核輻射傷害只波及到上半身,金鋼狼的褲子卻是完好無缺?這條褲子未免太強悍了,到底哪裡才買得到?

【魔鬼大帝:真實謊言】True Lies, 1994
  就在恐怖份子騎著摩托車經過一棟建築物的幾秒前,你可以看到阿諾史瓦辛格的替身正騎著一匹馬…

【神鬼戰士】Gladiator, 2000
  競技場內,戰勝的麥西穆斯對著觀眾大喊片中的經典台詞:「Are you not entertained ?」之際,台上觀眾群中赫然出現一位身著白T牛仔褲的攝影師。說正格的,我們的確因為這個小錯誤 “有被娛樂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