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伏特加吃到飽!他們的超over片場要求這輩子沒聽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身為一名電影明星,名氣和財富絕對會跟著來,有時還能在拍片現場享受優待特權。事實上,不論是經驗老道的電影演員,還是剛竄出頭的新人演員,通常劇組人員都會竭盡所能地滿足他們的需求,畢竟大家都希望作品能順利拍攝完成。只不過以下這些好萊塢明星的片場要求還真是令人瞠目結舌啊!

喬治克隆尼

  在拍攝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科幻驚悚片【地心引力】時,這位56歲好萊塢人氣男星曾開出想要私人景觀花園、籃球場、熱水浴缸和客製化海灘小屋等願望清單,據悉這些總計花費約12萬5千美元。雖然相較1億美元的製作費根本小巫見大巫,但這還真是奢侈的要求啊!

傑克尼柯遜

  一個影星之所以被稱為傳奇,不是沒有原因,有時候還能在小細節看出他的用心!在與大導馬丁史柯西斯合作【神鬼無間】時,尼柯遜為了讓他飾演的黑幫老大法蘭克卡斯塔洛看起來更荒誕縱慾,而提議拍攝由法蘭克從女演員裸露的屁股上吸食古柯鹼,並把這白色粉末如鈔票般隨意灑落的性愛戲。此外,他還加碼帶著假陽具拍攝法蘭克參觀成人片拍攝現場一幕。

「...這根本不應該出版」!他們超痛恨自己主演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