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登費雪你腫麼了?18年後原版【神鬼傳奇】的他們去哪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早將「木乃伊」捧紅的大銀幕作品是1932年的驚悚電影【木乃伊】,之後雖有由不同演員翻拍的版本,但最讓觀眾印象深刻應該還是由布蘭登費雪主演,在1999年推出首集的【神鬼傳奇】系列三部曲吧!

  隨著阿湯哥帶著重啟版【神鬼傳奇】重返大銀幕,大家還記得原版【神鬼傳奇】裡的演員們嗎?這些年過去了,他們還推出了哪些演藝作品?一起看下去吧!

魔蠍大帝-巨石強森

  近年不斷推出新作的巨石強森就是從那時開始在好萊塢展露頭角,他的明星魅力不僅使他飾演的魔蠍大帝開發出系列外傳,近年來這位45歲硬漢還以【玩命關頭】系列晉身A咖巨星,今年12月他更將推出重啟版的【野蠻遊戲】並接著以「黑亞當」的身分進入DC擴充宇宙,星途完全不可擋!

印何闐-阿諾沃斯洛

  只要看到「印何闐」就會想起他的模樣吧!事實上這位南非出生的美國男星也曾參演過【血鑽石】和【特種部隊】,近年來他大多在小螢幕耕耘著他的演藝事業,從「24小時反恐任務」、「識骨尋蹤」到「重返犯罪現場」都可以看見阿諾的身影,據悉在今年底他也將帶著恐怖新作【The Harrowing】再戰大銀幕!

歐迪費爾-阿德斯貝

  1999年對於這位以色列男星來說是突破的一年,他不僅化身神秘兵團的首領,也參演了爆笑喜劇【哈拉猛男秀】,而後在2004年他更是一口氣接演了【惡靈古堡2:啟示錄】、「聖女魔咒」和「無限正義聯盟」等廣受歡迎的作品,多年來他繼續在小螢幕磨練演技,近期還以阿拉丁反派賈方一角參演熱門奇幻影集「童話小鎮」。

幕後更精彩!你不知道的片場秘密都在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