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中刮鬍子這人竟然是他!這幾位電影客串實在太搞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很多時候名人客串電影都是為了帶給觀眾觀影上的驚喜,但底下這些名人的客串卻是超“搞怪”,彷彿是在跟觀眾玩躲貓貓,想盡辦法就是要你認不出來他們來!

麥特戴蒙 /【歐洲任我行】
  相信不少人看過這部YA青春喜劇,但肯定很少人會注意到那位理著超短平頭的瘋狂歌手吧!沒錯,這個看起來嗨過頭的搖滾男正是麥特戴蒙。

詹姆斯卡麥隆 /【鐵達尼號】
  自編自製自導當然還要來個客串才算圓滿!這是在電影開場的一場戲,工作人員正在仔細檢查某個貧窮男客人的鬍子有沒有蝨子。飾演此角的,正是在片場狂刮別人鬍子的編導卡麥隆!

哈里遜福特 /【E. T.外星人】
  史蒂芬史匹柏向來喜歡與知名演員合作,但是在【E. T.外星人】中,拍了哈里遜福特這段校長與小男生的橋段之後,史匹柏認為福特會搶走太多觀眾的注意力,因而決定砍掉整場戲。最後,我們只能看到福特“沉默的背影”。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10個你從未發現過的電影客串演出

法蘭克阿巴納爾 /【神鬼交鋒】
  法蘭克阿巴納爾是誰?其實他正是本片改編的真實主人翁,電影中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詮釋他;而他本人也擔任本片顧問,並且在片中軋了一角客串演出抓到“自己”的警察。

大衛貝克漢 /【紳士密令】
  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與英國導演蓋瑞奇感情奇好無比,不只這一部,就連前陣子上片的【亞瑟:王者之劍】也找他來客串。在【紳士密令】裡,貝克漢出現在電影的片頭,戴了粗框眼鏡、黏了八字鬍的他,成功騙過不少粉絲。

彼得傑克森 /【終棘警探】
  這部超爆笑英國嘲諷喜劇中居然有鼎鼎大名的彼得傑克森?原來本片導演艾德格萊特與傑克森相熟,才有機會讓這位大導演在片中短暫露出(臉?)幾秒鐘。只不過戴了頂聖誕老公公的帽子、整個臉又被那把白鬍子給全遮了,真的有人發現嗎?我不相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