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過的東尼史塔克!蜘蛛人重回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獨立大作!

世界娛樂中心   

 結束柏林混戰之後,彼得帕克在「心靈導師」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指引下,回到他與梅嬸的溫暖家庭,試圖融入過去的平凡生活。然而彼得卻始終無法放棄任何能證明蜘蛛人不僅是「鄰家英雄」的機會,直到全新反派「禿鷹」的強勢現身後,才讓他意識到身邊珍惜的事物都將可能遭到嚴重威脅…。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東尼史塔克將彼得帕克領進超級英雄領域,讓他參與了「復仇者聯盟」的這場內戰,所以對帕克來說,東尼史塔克不僅是他的精神導師,某方面更類似父親的角色。

 「在【蜘蛛人:返校日】的片頭,東尼史塔克與彼得帕克之間的關係有點像是父子,當然了,東尼並沒有任何小孩,但這個年紀的彼得身旁並沒有一個類似父親形象的存在,所以我真的很喜歡我們替角色設定的互動火花。不過,應該這麼說,與其說我們之間像父子,倒不如說是兄弟,因為東尼常常找彼得的碴又超愛吐他槽。但你可以看得出來他的內心還是相當關心這個小孩子,勞勃真的把這一點詮釋得非常真切,同時這也是大家從沒見過的東尼史塔克。」飾演彼得帕克/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這樣解釋到東尼史塔克與彼得帕克之間的關係。

歷史性的一刻!「復仇者聯盟」與「奇異博士」首度同框!

原來有玄機!漫威電影宇宙最後第3階段進度更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