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奧斯卡影后沒有感謝「他」!凱特溫絲蕾:我是故意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09年,當年已是第六度入圍奧斯卡的凱特溫絲蕾,終於憑著【為愛朗讀】一片拿下奧斯卡影后桂冠。不過,上周六在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時,這位影后透露了一個小秘密:原來當年得獎感言沒有感謝哈維溫斯坦,並不是忘了而是故意的!

  過了一個週末,整起金牌製作人性騷事件依然不見趨緩;雖然開始有人(舉個例子:導演奧利佛史東、伍迪艾倫)站出來提醒大家別把整起事件妖魔化、搞成像是中世界的女巫獵殺。但每天都有不同女星站出來指控,整起事件想在短時間內平息,根本是天方夜譚。

  凱特溫絲蕾在訪問中表示:「我記得當時有人告訴我:『如果得獎,一定要記得感謝哈維』,我記得我回他:『不,我不會;我就是不會。』因為我對他根本沒有什麼感激之情,如果一個人行為不正,為什麼我要感謝他?」溫斯蕾也提及溫斯坦“霸凌且下流的”行為:「我整個演藝生涯中,無論何時碰到哈維溫斯坦,他總會抓住我的手臂跟我說:『別忘了誰讓妳演出妳的第一部電影。』好像我欠了他多少人情。之後到了【為愛朗讀】也是一樣:『我會讓妳獲得奧斯卡提名,我會讓妳拿下影后。』」

  不過,除了溫絲蕾對溫斯坦惡言惡行的指控,這次性騷事件的受害名單至少又增加了兩位:法國性感女星伊娃葛林以及英國女星蘇菲迪克斯。

受害名單越來越長!多名女星開口談金牌製片性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