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洛基一演七年,抖森:「這是第一次覺得自己不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來源:博偉   

©博偉

  索爾被囚禁在宇宙的另一邊,少了強大的雷神之槌,而且必須在最快的時間之內回到阿斯嘉,阻止諸神黃昏降臨─以免他的世界毀滅,阿斯嘉文明沈淪。因此,他必須剷除威力驚人的新威脅:狂放不羈的海拉。不過,首先他必須打贏一場宛如古羅馬競技的致命搏鬥比賽,而對手竟是他過去的夥伴、復仇者聯盟的成員─綠巨人浩克!


系列原班人馬再合體

©博偉

  克里斯漢斯沃再度回歸,飾演雷神索爾,加入他陣容的原班人馬還有飾演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飾演海姆達爾的伊卓瑞斯艾巴,以及飾演奧丁的安東尼霍普金斯。漢斯沃說明他在這趟新的大銀幕冒險中要帶雷神索爾往哪裡去:「我們拍了一部相當獨特的電影,它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一開始,索爾踏上一趟自我發現之旅。此時他拒絕登上王位,住在地球上。可是他並非地球人,所以不太適應。於是他出發尋找答案。在途中,他發現了橫跨各領域的各種災難。」

©博偉

  談到索爾與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之間的關係,凱文費吉覺得「他們之間的互動,真的與漫威電影宇宙中其他角色的關係截然不同。」他補充說:「在我們的電影宇宙中,在各系列與不同電影中相互連結的劇情和互有關聯的角色裡,索爾與洛基之間的關係可以說是最有趣的。」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兩人之間同樣出現了許多糾葛。

©博偉

  談到再次飾演備受粉絲喜愛的反派人物是什麼感覺,希德斯頓說:「洛基這個角色至今我扮演了七年。我在2009年到漫威試鏡,2010年拍攝第一集,現在已經到了2017年。洛基有趣的地方在於,他是我第一次覺得不必再特別去詮釋的角色。不過,我要強調一點,我覺得每次飾演他,我都必須演得更好。我必須承擔我對這個角色的責任,不負觀眾對他的感情。我想盡量演得無法捉摸、複雜、迷人、精明而調皮、傲慢、心靈有陰影,表現洛基所有的特質,並設法將表演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博偉

  海姆達爾上次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的大銀幕上時,編劇克雷格凱爾將他界定為「槍手」,不過執行製片溫德鮑姆表示,這個角色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又經歷了一次重大的轉變。「在前兩集的劇情中,他對我們的英雄來說算是政壇元老。在這一集,我們則發現他自我放逐,是一個來自阿斯嘉荒野的戰士。」而安東尼霍普金斯也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回歸大銀幕,飾演奧丁。奧丁長久以來都是阿斯嘉國王,但在本片中,他必須面對一個非常不同的現實。

拋開舊元素包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一改系列調性

<雷文>!最後一顆無限寶石「靈魂寶石」究竟會在哪部片現身?
〈雷!〉凱文費吉解釋為什麼這角色也缺席【雷神索爾3】
雷神降臨!6大【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必知看點講乎你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