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原狼」是何方神聖?你必須知道的【正義聯盟】反派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CINEMA BLEND   

©Warner Bros. / DC Comics

  的確,【正義聯盟】的重點當然是那些首度集結成團的各路超級英雄們,不過,可別忘了英雄之所以偉大,正因為有偉大反派的存在!看過【正義聯盟】或是還沒有機會進戲院觀賞的,你都必須要認識這位新出場反派-荒原狼。

1「荒原狼」是一位新神
  「荒原狼」並不是人類,他其實是來自「新神族」(the New Gods)。這個種族是由漫畫傳奇大師傑克柯比所創造,他們是一群永生不死的物種,並自稱為「神」。當中每個人的超能力都不相同,基本上就是超級強壯、速度飛快並且刀槍不入,族人中能力最強的等級直逼超人。「荒原狼」並沒有任何瘋狂的超能力,但他是個身經百戰的戰略家,同時也精通不少武器。

©Warner Bros. / DC Comics

  就算是跟神一樣永生不死,「新神族」也有人類常有的家庭糾紛。最終,新神族分裂為兩大派,兩族對戰時間久到無人能記得這場對戰是何時開始的。而兩大派別分別為正義的一方「新創世星」(New Genesis)以及「天啟星」(Apokolips),而「荒原狼」則是屬於後者。

DC英雄全員集結!成員們談【正義聯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