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霍格華茲大戰原來還有這層意義!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已經於2011年畫下大銀幕冒險的句點,但粉絲們始終忘不了這個系列,加上近來又有別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推出,對粉絲而言,「哈利波特」電影宇宙始終未曾消失。

  最近,Tumblr用戶ginnyweasleys就發現了一個新彩蛋-原來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中的霍格華茲大戰還有另一層意義!在大戰中,哈利、榮恩與妙麗在混戰中邊閃避咒語邊奔跑,而他們接下來陸續遭遇的危險,原來並不是隨機出場,而是按照了電影/小說系列依序出現,藉此來向之前幾部作品致敬:

©Warner Bros.

  首先他們遇到了「巨大、又醜的怪物拿個一個大型武器」追殺三人,三人因此躲在一根管子後面-這致敬了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裡,哈利、榮恩衝進廁所想救出妙麗的橋段。

©Warner Bros.

  第二個出現的蜘蛛,很明顯正是【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中,哈利與榮恩遭遇阿辣哥以及牠的孩子們。

©Warner Bros.

原來妙麗應該長這樣?!JK羅琳想像中的【哈利波特】角色造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