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女神!徐若瑄【人面魚】遭邪魔附身血嘴大啃生魚嚇壞眾人!

威視   

©威視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正宗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去年推出續集《紅衣小女孩2》,不僅票房破億成為2017年度國片冠軍,也再度打破台灣恐怖片影史票房紀錄,並成功將魔神仔傳說搬上國際舞台。今年推出全新外傳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將台灣家喻戶曉的恐怖鄉野傳說「人面魚」搬上大銀幕!

©威視

  全新陣容找來金穗新銳導演莊絢維執導、徐若瑄、鄭人碩領銜主演,今(19)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記者會,活動現場監製陳信吉、導演莊絢維、主演徐若瑄與童星吳至璿與大批媒體搶先觀賞電影正式海報及預告!

©威視

  新片中徐若瑄有許多突破形象演出,不僅要崩潰詮釋一位患有精神疾病的失婚媽媽,還要上演被魔神仔附身後血嘴「啃生魚」的重口味橋段,不計形象的入魔模樣嚇壞許多媒體和網友,對此犧牲形象演出她語出驚人表示:「完全不覺得噁心,反而越演越興奮!」

©威視

  台灣影史最賣座恐怖片《紅衣小女孩》團隊推出最新恐懼力作《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正式預告中更首度透露全新電影《人面魚》將時間軸設定於早在《紅衣2》十年前的故事,對此導演莊絢維表示:「看完《人面魚》後,觀眾會發現故事是環環相扣的,前兩集未解的謎題都將在外傳故事中解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