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魚】首映好閃!徐若瑄老公首度合體驚喜獻吻愛妻

威視   

©威視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21日晚舉辦電影首映會,監製與導演莊絢維率領全體演員徐若瑄、鄭人碩、張書偉、高慧君、辛樂兒盛裝出席,徐若瑄老公李雲峰更是驚喜飛來台灣,站台獻花獻吻以行動支持愛妻的新片。徐若瑄也感動回應:「謝謝老公一直很支持我做熱愛的工作!」

©威視

正式啟動魔神仔宇宙的外傳即將要和全台灣的觀眾正式見面,導演莊絢維與《紅衣小女孩》系列最大功臣的兩位監製曾瀚賢、陳信吉都感到相當興奮緊張,第一次執導長片的導演莊絢維更透露:「我們這一集除了將前兩集的故事做個完美的結局之外,還特別安插了幾個角色,希望觀眾朋友進戲院看電影時可以耐心等待片尾,兩顆彩蛋一定會給大家驚喜!」

©威視

曾在《紅衣小女孩2》中飾演經典角色「林美華」高慧君,這次也回歸演出,並以較第二集年輕十歲且有孕在身的面貌出現,讓觀眾十分驚豔!而轉戰戲劇圈的張書偉首次大銀幕演出,就將不修邊幅的資深刑警詮釋到位,也因戲跟導演和鄭人碩三人私下成為好兄弟,張書偉感性表示:「這是我收穫最多的一部戲!」而在片中飾演鄭人碩老婆的氣質才女辛樂兒,被問到和號稱「台灣最具賀爾蒙男演員」鄭人碩對戲的心情,辛樂兒則是搞笑回應:「其實在片中書偉跟人碩才是一對,我只是煙霧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