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戲院版海報首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距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式上映已剩10天不到,除了如火如荼的全球跑透透的巡迴宣傳,美國連鎖電影院Odeon近日也曝光了兩款將放於自家戲院的全新海報。如同去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分批宣傳手法,今年【終局之戰】也推出兩款不同人物角色的宣傳海報。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twitter

  當然了,這兩款海報中完全沒有已經被消失的超級英雄。兩款海報都是以位於紐約州北部的「復仇者聯盟」總部為背景,而從兩款角色群來看,這又呼應了上一支電視預告中所曝光的可能劇情線-倖存的「復仇者聯盟」團隊應該會再細分為不同的小團隊、採取分進合擊的作戰策略。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twitter

  當中一款海報出現的是由克里斯伊凡飾演的「美國隊長」所帶領的團隊,這個團隊成員包括了布麗拉森飾演的「驚奇隊長」、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雷神索爾」、黛娜葛里拉飾演的「奧科耶」、傑瑞米雷納飾演的「鷹眼」以及大家必須仔細找才會看到的「蟻人」!(還是找不到?答案在下一頁最下方)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