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小勞勃道尼原本不想說【終局之戰】的那一句台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相信看過【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粉絲,肯定都會對東尼史塔克的最後一句台詞留下深刻印象,那句「我是鋼鐵人」不僅揶揄了薩諾斯,更是直接呼應到2008年【鋼鐵人】的最後一句台詞,巧妙串起了這10年多來從【鋼鐵人】到【終局之戰】的「無限傳奇」系列故事。所以,當大家聽到小勞勃道尼一開始並不是太願意說這句台詞時都感到相當意外。

©Disney /Marvel Comics

  而原來小勞勃道尼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反應是有更深一層的理由的。這句「我是鋼鐵人」的台詞原本並沒在電影中,而是事後才補拍的鏡頭。羅素兄弟檔在一次與小勞勃道尼晚餐約會時向他提出了這個提案,沒料到小勞勃道尼不想再回到那個感傷的環境重拍一個鏡頭而相當猶豫。幸好,製片喬西佛最後說服了這位老大哥: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我和小勞勃道尼吃晚餐,好像是在我們預定補拍那個鏡頭的前兩個星期吧。然後他的反應是:『我不知道,我真的不想回到那個情緒狀態,那需要…那真的很難。』喬西佛,我們的製片,人也在這場晚餐聚會上,他是勞勃多年的好友。然後喬加入對話,他就說:『勞勃,你在說什麼?這是我聽過最棒的台詞了!你一定要說這句台詞!你一定要拍這個鏡頭!』所以要感謝上帝,喬西佛也在場,因為他幫我們說服勞勃補拍那個鏡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