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大銀幕使壞沒包袱,林峯噁餵蟑螂、追殺掃射全都來

華映娛樂   

 反貪警匪動作電影《P風暴》由香港票房男神古天樂4度出馬,再扮廉政公署官員,全力查賄反貪!更集合香港型男鄭嘉穎、林峯、林家棟、張智霖等人共同演出,貪污手法及火爆場面再升級,演員陣容也更勝前幾集。香港當紅小生林峯首次在大銀幕使壞,不演則己,一演出便是極度張狂殘爆的大反派,讓他自己也直呼是很大的突破,壓力很大。

 香港當紅小生林峯無論在演戲及歌唱都有出色成績,他18年前和古天樂合作經典港劇《尋秦記》便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一路走紅至今。古天樂表示再度和林峯合作覺得很開心,「他成熟穩重很多啊!」林峯則是表示再和古天樂合作,內心非常緊張,「因為在電影中,是我第一次演一個那麼壞的大反派,希望帶給大家新鮮感,但壓力真的很大。」

 林峯在片中演出性格非常惡劣的富二代,靠著狠勁及金錢的力量,就像入獄都有一幫小弟跟著,在獄中做威做福。一旦發現有人背叛,不但出手就是一頓爆打,甚至還想到餵食蟑螂的恐怖招術,他自己都笑稱這個富二代真的不是普通的壞,但光是惡人眼神和表情的拿捏詮飾,也讓他下了不少功夫去揣摩。而且為了報仇,即便身在獄中,也要買兇追殺害他入獄的周秀娜,在片中和他有很多對手戲的周秀娜都直呼:「林峯這個反派真的很可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