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傳奇【黑鳳凰】將寫句點!意外揭發「X教授」心屬「萬磁王」

福斯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Fox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X戰警:黑鳳凰】即將迎接超級英雄傳奇最終章,現正展開巨星全球巡迴、感謝世界各地的粉絲支持,而X戰警系列電影一向鍾愛台灣,永遠的「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過去來台宣傳新片【羅根】期間就曾暖心告白、頻頻發文高呼愛台灣。這次巨星卡司展開亞洲巡迴活動,也特別舉辦台北視訊連線記者會,由導演賽門金柏格攜手「琴葛雷」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James McAvoy)、「快銀」伊凡彼德斯(Evan Peters)、「獨眼龍」泰謝瑞丹(Tye Sheridan)齊聚一堂,30日與台灣的媒體朋友及X戰警粉絲互動,現身分享電影拍攝及十年來的心路歷程,更將公開回應台灣粉絲最想知道的X戰警秘密!

©Twentieth Century Fox

亞洲巡迴活動前進南韓首爾時,導演賽門金柏格就曾表示不捨告別系列電影,宛如交出畢業作,「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也感性提及他和戲裡戲外都感情深厚的「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從電影試鏡到合作演出、一路互相支持至今滿懷感動。

©Twentieth Century Fox

日前兩人在北京站終極合體,詹姆斯麥考維難掩好心情,開口就說出標準中文發音的“法鯊”讓全場瞬間沸騰,提及印象最深的場景更是默契滿分,不約而同選擇了與對方初次見面的時刻,讓上千粉絲瞬間融化直呼這畫面太夢幻!福斯影片公司為滿足全台觀眾對【X戰警:黑鳳凰】的熱烈期待,首次公開邀請粉絲提問並選出三位幸運粉絲的問題,在台灣連線記者會上邀請導演賽門金柏格與四位演員親自答覆,沒想到第一題就讓他們大為驚豔。

©Twentieth Century Fox

粉絲提問了「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與「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的理念衝突與信仰對立貫穿全系列作,將會如何面對黑化後的琴葛雷?也問到詹姆斯麥考維在現實生活中,會傾向支持愛與和平的「X教授」還是固守變種人領域的「萬磁王」,私底下和麥可法斯賓達感情超好的詹姆斯竟然語出驚人表示,「其實我本人更贊成萬磁王的做法!我也喜歡與世隔絕的公社生活,這樣一個和人類保持距離的隔絕環境很好,更適合變種人的生存方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