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個好萊塢】一封昆汀塔倫提諾寫給老好萊塢的情書

世界娛樂中心   

 大導昆汀塔倫提諾的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是他個人第9部編導電影,匯集包括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金球獎得主布萊德彼特、奧斯卡提名女星瑪格羅比以及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等星光熠熠的卡司,再加上複雜交錯的情節,來紀念好萊塢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故事在1969年瞬息萬變的洛杉磯展開,電視明星瑞克達爾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與他長期合作替身搭檔克里夫布茲(布萊德彼特 飾演)如何在逐漸陌生的娛樂圈裡,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談到這部新作,好萊塢鬼才編導塔倫提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難得感性地表示,這是一封他寫給洛杉磯的情書,同時也是最接近他的經典名作【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的一部創作。【從前,有個好萊塢】以演出西部電視劇走紅的男演員瑞克達爾頓以及他的替身兼好友克里夫布茲,企圖在電影圈中闖出名氣、再創演藝新高峰的過程,建構出處於風雲變色的1969年的好萊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