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絕對大於2!這些搭檔的喜感魅力無敵強

世界娛樂中心   

 能夠獨挑大樑演出一部電影的演員大有人在,不過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1加1真的可以大於2!尤其是喜劇類的演出,以類似唱雙簧的概念,找來兩位演員搭檔演出,單是看兩個角色的搞笑互動就已經是電影的一大亮點,更別提其他像是劇情安排以及動作橋段等的喜感設定。只是影史上搭檔喜劇多不勝數,本文則是從中精選幾部魅力獨具的喜感搭檔演出。

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巨石強森的路克哈伯雖然確定缺席接下來的【玩命關頭9】,但他主演的系列別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卻會搶先正傳推出。在這部別傳中,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坦森將延續【玩命關頭8】的冤家鬥氣搭檔模式,搞笑鬥嘴之餘還要執行全新火爆危機任務。

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 /【殺手保鑣】
 萊恩雷諾斯與山繆傑克森這一對出口成“髒”的銀幕新冤家組合,2017年大銀幕首度聯手就讓製作成本僅3000萬美金的【殺手保鑣】飆出1.76億美金的好成績。兩人在片中水火不容的針鋒相對、危難之際又得相互掩護,冤家聚頭的爆笑演出也讓本片意外加拍續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