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到看不完嚇不停的驚悚懸疑好片,愛奇藝台灣站讓你嚇到併鬼

世界娛樂中心   

 每年最多禁忌的這個月份,就是要關起房門躲在被子裡好好嚇自己,但誰說享受嚇破膽快感只能借助好兄弟?愛奇藝台灣站這個月推出最恐怖嚇人的驚悚片單,不僅有包準嚇到漏尿的必看鬼片,還少不了狂愛殺人魔題材的經典系列、另外一路從頭嚇到尾的喬登皮爾導演代表作,也是必看指數五顆星。

 多到看不完嚇不停的驚悚懸疑好片,愛奇藝台灣站讓你嚇到併鬼


‧線上收看【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觀看預告

★ 新一代恐怖大師溫子仁成名之作,續集驚悚度一部接一部
  繼【陰兒房】的巨大成功後,溫子仁、雷沃納爾、傑森布朗三大恐怖片推手再度聚首,並召集原班卡司呈獻給觀眾【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延續蘭伯特一家的故事,他們要跟強大的邪靈展開生死攸關的掙扎對抗。


‧線上收看【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觀看預告

 事實上,這是溫子仁第一次執導續集片,他表示:「我們超級興奮有機會能夠繼續述說這個續集故事。」第一集【陰兒房】以蘭伯特一家受到鬼魂糾纏為主線,他們決定搬到郊區,卻發現鬧鬼的不是房子,而是他們的大兒子。【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緊接在第一集之後,這家人想要拋開最近的陰霾展開新生活,卻又發現這些鬼魂根本不放過他們。到了第三集再從前傳故事做延伸,劇情描述靈媒愛莉絲曾經為了拯救一名被盯上的少女,使用自己的獨特通靈能力與死靈接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