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娶小16歲「國民初戀」豪開心:感謝導演!

車庫娛樂   

©車庫

  由《與神同行》團隊鉅資打造的年度壓軸災難大作《白頭山:半島浩劫》,故事敘述白頭山無預警火山爆發,為了拯救朝鮮半島,南北韓將同心協力帶大家逃出這前所未有的浩劫。《白頭山:半島浩劫》昨日(19日)在韓國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李炳憲、河正宇、田慧振(已正名,前譯全慧珍)、裴秀智皆現身出席,馬東石則因好萊塢的拍攝行程而不克參與。

©車庫

  河正宇在劇中飾演背負所有人命運,進行祕密任務的南韓EOD(爆裂物處理)要員「趙仁昌」,而「國民初戀」裴秀智,則飾演河正宇的妻子「崔智英」,在這場災難中努力求生。河正宇在去年接受訪問時,曾說和秀智在《白頭山:半島浩劫》中沒有一起出現的畫面,在昨天發表會時則透露:「後來我再重讀一次劇本,發現有共演的橋段,覺得十分感激!」

©車庫

  對於這次和裴秀智飾演夫婦的感想,河正宇表示:「起初選角確定後,因為和秀智的年紀差滿多的,所以我有點擔心是否合適。但想到《與神同行》金容華導演夫婦相差更多歲,就帶著身邊的人所給的勇氣進行拍攝!」河正宇如此直率的發言也引起現場陣陣笑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