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貝爾:我太太愛「他」更甚於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heavy.com

克里斯汀貝爾向來是以其可以任意轉換成任何電影角色的變色龍般表演能力聞名於世。不過,根據貝爾自己的說法,這些角色不僅是讓他在職場上獲得成功,偶爾也會跟著他一起回家、替家人帶人意外的娛樂效果。

© Filmax Group, Castelao Producciones

在接受People訪問時,貝爾表示,「在有了孩子之後,我現在比較少這樣做了,因為我不想讓他們感到困惑。不過我太太絕對是很樂於見到那些角色。她以前總是會跟我說:『啊,我挺想他的,他已經不在了。我想你再變成那個角色。』」

© Filmax Group, Castelao Producciones

至於貝爾太太的最愛又是哪一個角色呢?「(西碧)真的很喜歡崔佛瑞尼克,這個來自【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的角色,我想理由應該只是他和我就只能他X的癱坐著不動,因為那時候我實在是虛弱到無法做任何事,完全沒有能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