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編導透露雪寶、安娜與艾莎身高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接連兩集都賣出好成績的【冰雪奇緣】動畫系列,不僅捧紅了片中的公主姊妹檔-艾莎與安娜,連帶著片中討喜魔法角色「雪寶」也成為大小朋友心中的最愛。不過就在上個星期,網路上突然出現一個熱門話題,那就是「雪寶」實際身高到底是多少?

©Disney

之所以出現這樣的話題,最主要是因為有網友先是在迪士尼相關網頁上發現「雪寶身高5呎4吋(約162.5公分)」的描述文字。單是看到雪寶的這個身高就足以令粉絲嚇出一身冷汗。畢竟動畫中看起來圓圓滾滾又矮胖的雪寶,如果身高幾乎就跟一個成人女性同高,那麼它給人的感覺應該不是討喜而是驚悚了吧?

此外,還有網友進一步研究,如果雪寶162.5公分,那麼是不是代表著其他三位主要人類角色-安娜、艾莎與阿克的身高就會跟巨人(網友認真研究的結果是,他們的身高至少要有11呎2吋,約340公分)一樣高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