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證實【奇異博士2】將出現你猜不到的漫威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Disney/Marvel Comics

之前也曾在公開場合談論過【奇異博士2】一片的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近日在參加紐約電影學院的客座系列座談會時,又透露了更多本片相關訊息。費吉親口證實了【奇異博士2】將會介紹一些外界意想不到的新角色全新登場:

© Disney/Marvel Comics

「有時候我們要選擇一些主要英雄,選擇我們想將哪個主要角色或是主要團隊介紹到大銀幕上,而這通常都是在我們製作與發展電影時(會提出來的問題):『誰會出現在這部片裡?』以及『誰適合出現在這部片中?』」費吉先是談到漫威影業在選擇漫畫角色時的種種情況。

© Disney/Marvel Comics

費吉接著表示:「舉例來說,下一部【奇異博士】就有一些全新MCU角色,這些大家沒有預期到或是無法猜到的角色將會在本片裡首度登場MCU,不過我們找到一個很酷的方式讓這能成功,因為我們想製作出一部特殊類型的電影,並且裡面有一個角色,過去我們就一直在替他尋找最適合出現在片中的方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