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茶」偷親梅姨超有愛!大前輩影后戲裡毒舌戲外賣萌討點心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將於1/22上映的【她們】,改編自經典名著《小婦人》,為作者露易莎梅奧爾科特的半自傳小說作品,出版後150年間不僅被翻譯近50個語言,更成功跨越世代鴻溝累積超越千萬本銷售量。

©Sony Pictures

  最新電影版由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才女葛莉塔潔薇,再度重拾導演與編劇重責大任,她再度攜手自己一手捧紅的銀幕情侶:金球獎影后瑟夏羅南與「甜茶」堤摩西夏勒梅,飾演片中靈魂伴侶喬與羅禮;另還網羅銀幕女神艾瑪華森、金球獎得主蘿拉鄧恩、【惡女馬克白】新秀佛蘿倫絲普伊以及三屆奧斯卡得主梅莉史翠普。

©Sony Pictures

  【她們】是葛莉塔潔薇與女主角瑟夏羅南及堤摩西夏勒梅,繼【淑女鳥】後的二度合作。對於親自挑選兩位於大銀幕中再續前緣的導演潔薇來說是最好的安排:「我想不到還有誰能詮釋這兩個角色;這不只攸關演員與導演的默契,更因他們各自所擁有的獨特氣質與才華是深深感染且影響著對方。」

©Sony Pictures

  飾演劇中靈魂人物「喬」的瑟夏羅南則表示:「就像喬與羅禮之間深刻的靈魂伴侶與手足之情,我與堤摩西之間也有相似情感。」她笑著說:「我們在彼此身邊能放心做自己,我隨時能逗堤摩西笑,他也一樣,因為我們很了解彼此。」而比任何人都熟悉羅南的堤摩西則說:「瑟夏是我曾共事過的人當中最喜歡的人之一,她是如此具有才華及感染力,光是站在她身邊就能感受得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