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特報〉芮妮齊薇格聽牌再奪小金人?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入圍總評

世界娛樂中心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已於洛杉磯當地時間1月13日公佈;頒獎典禮預定將於洛杉磯當地時間2月9日舉行。

最佳女主角入圍

芮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

年齡:50
入圍作品 :【茱蒂】
奧斯卡史:第4度入圍。主角:2002【BJ單身日記】、2003【芝加哥】,配角:2004【冷山】(得獎)
  近三年來重新復出的芮妮齊薇格終於找回過去的演技自信與魅力,她先前也已憑著【茱蒂】一片拿下第4座金球獎。齊薇格在片中飾演好萊塢傳奇前輩茱蒂嘉蘭,劇情聚焦在嘉蘭人生的最後時期,儘管面貌相似度沒到百分百,但齊薇格的好演技以及好歌喉面面俱足地詮釋出舞台下嘉蘭的窘迫、潦倒與淒涼。

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

年齡:44
入圍作品:【重磅腥聞】
奧斯卡史:第3度入圍。主角:2004【女魔頭】(得獎),2006【北國性騷擾】(配角)
  身兼本片製片的莎莉賽隆,在這部探討職場厭女文化以及性騷擾問題的新作中,詮釋當年轟動全球的福斯大老闆性騷案件中的電視台新聞女主持人梅根凱利。不僅主播魂上身,賽隆的臉妝更是達到神模仿程度。足以撐住全場的高壓有力詮釋,也讓她睽違14年再獲影藝學院成員青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