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生死交戰】新任龐德女郎辣登封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007生死交戰】©MGM, Universal Pictures

這幾年名氣大開的古巴裔性感女星安娜德哈瑪斯,近日受邀替雜誌封面拍攝一系列照片,德哈瑪斯豪不吝惜地秀出自己的好身材,系列照片一曝光,也讓粉絲對這位新任龐德女郎驚艷不已。

【鋒迴路轉】©Lionsgate

德哈瑪斯近年來因參與多部好萊塢大片而星路大開,繼去年底的年度票房黑馬佳作【鋒迴路轉】之後,今年又將出任系列第25集新作【007生死交戰】中的龐德女郎角色。不過讓她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作品,其實是2017年的【銀翼殺手2049】,她在片中飾演人工立體投射智慧機器人一角。

©Vanity Fair, PHOTOGRAPHS BY CASS BIRD. STYLED BY SAMIRA NASR.

而在接受Vanity Fair專訪時,這位好萊塢備受注目的性感新秀也聊到即將推出的新作【007生死交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