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把交椅宗教顧問盯場,工作人員誤觸結界劇組全崩潰

傳影互動   

©傳影

  將於2月27日上映的恐怖片《女鬼橋》在今天媒體試映會中,讓許多媒體朋友都驚呼原來故事暗藏玄機,不是只有恐怖嚇人橋段,還有一個討論度相當高的轉折情節。在2019年農曆七月台灣俗稱鬼門開的時間點開拍的《女鬼橋》,因為直接衝撞民俗禁忌,讓放假的好兄弟無法自由行動。

©傳影

  連台灣第一把交椅的宗教顧問龍哥都直呼:「太大膽了!」也讓龍哥繃緊神經,到處處理頑皮兄弟們的搗蛋狀況。尤其因為幾乎都是夜戲,所以不僅在開拍當天有做法事和寫下疏文:「敬告各方兄弟因為拍片期間,希望彼此尊重、大家平安相處。」之外,在每天天黑拍戲之前也都會設壇和設下結界。

©傳影

  雖然《女鬼橋》已經請了宗教顧問買保險,但是仍然時不時還是會有狀況發生,尤其是七月鬼門開的時候大家都戰戰兢兢,但是就在法師都已經做好最妥當的安排,大家都準備好開拍時,沒想到主燈泡突然瞬間熄滅,導演還發現全場安靜、連原本的蟲鳴鳥叫聲都不見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