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韓國演技派代表演員們的歷史性相遇

世界娛樂中心   

  具有壓倒性存在感的全度妍,以魅力和眼神成為一代男神的鄭雨盛,4,300萬名觀眾所選擇的韓國代表人氣演員裴晟佑,不須任何形容詞的名品演員尹汝貞等,此重量級的選角陣容完全是令人不敢相信的閃耀合體,就在【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片中完成一場如同交響樂團的精采演出,向觀眾傳達了其他電影絕對看不到的視聽娛樂效果。

全度妍&鄭雨盛的初次相會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的拍攝現場總是充盈著演員們勾勒電影場景的能量。不只是觀眾,連製作團隊都為之心動的便是全度妍和鄭雨盛的初次相會。鄭雨盛表示「選擇參演本片的理由就是全度妍」,展現出高度期待;而全度妍也同樣地表現出「十分好奇電影中鄭雨盛與全度妍相遇時會是何種感覺」。終於,兩人見面時的現場氣氛充滿了互相尊重、照顧對方,同時又不失個人氣場的能量。為了完美的場面而多次進行拍攝時,全度妍以其特有的明朗氛圍為現場帶來活力,鄭雨盛也發揮親和力及頑皮感照料工作人員。兩人首次合作的動作場景皆愉快地完成,而兩位演員的逼真演技,完美呈現”泰英”和”妍熙”在錢袋面前絕對不相信彼此的強烈緊張感。

在諷刺境況中閃耀光芒的即興演出
  鄭雨盛一改以往溫柔氣質形象,此次變身為凸顯人性魅力的角色,片中與”鯽魚仔(朴智煥)”一起計劃最後一搏的場面中,展現了劇本裡沒有的即興演出,催生出連製作團隊也沒想過的經典場面。另外,裴晟佑的角色是貼近現實引發人們共鳴的三溫暖打工仔,他搖身一變為難以區分是實際抑或電影的真實人物,並以簡短又機智的即興台詞,表達一家之主對生活感到疲憊的憤怒,贏得現場熱烈的掌聲。

  演員們不僅有著犀利且氣場高漲的演技,亦能調節電影整體節奏,每當拍攝到轉換氛圍的決定性場面時,從演員們野獸般的直覺中發想的即興功力,完全超越製作團隊的期待並帶動現場氣氛,進而完成在諷刺情境裡展現機智的犯罪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