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工廠動畫25周年!安娜坎卓克再獻聲「波比」:音樂扮演人生重要角色

環球影業   

©Universal

  2020年是夢工廠動畫邁入第25周年, 這25年來夢工廠動畫為觀眾帶來無數的歡樂與感動,也塑造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像是【史瑞克】、【鞋貓劍客】、【馴龍高手】、【馬達加斯加】、【功夫熊貓】、【魔髮精靈】、【古魯家族】、【壞壞萌雪怪】、【寶貝老闆】、【好家在一起】、【蜂電影】、【麥克邁:超能壞蛋】、【埃及王子】、【小馬王】、【辛巴達:七海傳奇】、【勇闖黃金城】、【小蟻雄兵】…等等。未來夢工廠動畫將持續陪伴觀眾一起成長,期待下一個25周年,並創造新巔峰。

©Universal

  安娜坎卓克從2016年就化聲為這個備受喜愛的角色波比,而且看到波比這個角色有這麼大的成長真的很開心。「波比在這次【魔髮精靈唱遊世界】中當了女王,她也慢慢發掘自己身為一名領導者應該是什麼樣子。」安娜坎卓克說:「在第一集的時候只有流行音樂魔髮精靈,所以大家就以為魔髮精靈只有一種,其實波比也這麼想,但是她發現這個世界比她想像的更大、更美麗和更刺激。她在這部全新的電影中也踏上了一場唱遊世界大冒險,確定自己是一個好的領導者,這部電影也傳遞了關於必須聆聽其他聲音以及歡慶人們之間差異性的重要訊息。」

©Universal

  安娜坎卓克在替第一集【魔髮精靈】配音的時候發現她最喜歡波比這個角色的一個特質,那就是波比內心真的有一把火。「那些都是我們用來讓波比這個角色活過來的特質。」安娜坎卓克說:「波比真的是隨時隨地都很積極樂觀開朗和快樂,但是卻並不會討人厭。她也是一個既忠心又嚴厲的領導者,但其實她比較像是一個全身粉紅色的漂亮公主。她熱愛所有的事物,但同時也很聰明和嚴厲,而且能夠用吼叫的聲音表現她嚴厲的那一面真的很好玩。」為這個角色配音及表演讓安娜坎卓克充分發揮她多才多藝的一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