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太熱情!【馬丁伊登】文青女星登紅毯受驚:以為自己裸體

海鵬   

©海鵬

  法國文青女星潔西卡克雷西(Jessica Cressy)最近在新片《馬丁伊登》(Martin Eden)中,飾演名門閨秀伊琳娜。她因緣際會愛上出身寒微的水手馬丁伊登(路卡馬林內利 Luca Marinelli 飾),於是鼓勵他努力向學、終成為一名作家。奈何愛情終究不敵階層的藩籬,男友輝煌騰達時,竟也是兩人黯然分手日,令人不勝噓唏。

©海鵬

  片中一場她與馬丁伊登初次邂逅、暢聊「波特萊爾」(法國19世紀詩人)的文青定情戲,克雷西出眾氣質令人傾倒。有趣的是,《馬丁伊登》去年入選威尼斯競賽片,克雷西首次走紅毯,對媒體搶拍、鎂光閃閃卻很不適應,還嚇得害羞地說「我還以為我沒穿衣服呢」,引發現場哄然大笑。這部改編自美國作家傑克倫敦(Jack London)名著的新片《馬丁伊登》,不僅讓路卡馬林內利榮膺威尼斯影帝,電影更勇奪多倫多影展「站台」最佳影片大獎,將於下周4月1日在台上映。

©海鵬

  潔西卡克雷西出生成長於巴黎,父親是波蘭人,父親是法國人。由於能說義、法、英三國語言,曾與Netflix及多位義大利導演合作,是少數走紅義大利的法國年輕女星。個性害羞的她,希望能透過演戲來調整自己。第一次演出電影《馬丁伊登》,也是第一次步上影展紅毯的她,還被義媒形容為「紅毯上最美麗的花朵」,卻因為她從沒見過那麼多媒體,在眾目睽睽下成為焦點,嚇得她一度以為自己是裸體,笑說「我還以為我沒穿衣服呢」。

©海鵬

  《馬丁伊登》(Martin Eden),改編自美國作家傑克倫敦(Jack London)的半自傳小說,電影除有豐沛的人文思想,更一揭資產階級同時壟斷物質與精神財富的社會現象,相當具有時代文青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