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人氣鮮肉為扮和尚苦背三種語言笑喊:「可以直接出家!」

威視   

©威視

  繼《淒厲人妻》、《這個高中沒有鬼》後,泰國再推正宗爆笑恐怖喜劇《淒厲人僧》,不僅蟬聯泰國雙周票房冠軍,票房更是大賣1.5億泰銖,電影將於4月24日強勢登台!先前正式預告上線後,爆笑程度讓網友們期待值爆表,其中飾演韓國歐巴僧的洪天逸,更是備受討論。

翻攝自IG@m34nismind

  他表示這次為了飾演韓國偶像,需精通英、泰、韓三國語言,因此苦練英文和韓文,就連經文也必須倒背如流,他開玩笑地說:「真的是太困難了,拍完電影後我根本可以直接出家了!」而片中他不只大秀養眼好身材,突破形象的搞笑演出更令粉絲驚訝!其中一場跟巨蟒對戲更是讓他嚇到跌坐在地。他表示:「看到那隻巨蟒居然朝著我胯下鑽進去,當下大腿只能一直用力,非常的緊張而且很無助。」反差萌的模樣令人噴飯 !

©威視

  泰國恐怖喜劇《淒厲人僧》日前正式預告上線後,對白中滿滿台灣流行語,不但笑果十足,其中有著韓系風長相的泰國小鮮肉洪天逸,更是引發網友們一陣熱烈討論。曾在BL劇《不期而愛》中,以高富帥的天菜形象走紅的他,原先預計三月初在台舉辦見面會,卻因近期疫情關係而不得已延期,不過粉絲們別難過,4月24日便可在大銀幕上看到他的身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