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商推「大銀幕精彩重獻」,李安盼戲院復甦暖回:對我深具意義

博偉影業   

  愛好電影的粉絲們有福了!「大銀幕精彩重獻」企劃將把歷年人氣賣座大片,輪番重新推上全台超過70家影城大銀幕;從6月5日起,每周以主題式推出兩部鉅作,多部精彩絕倫鉅片,無論是愛好超級英雄動作片的鐵粉,或是喜愛獲獎無數經典鉅作的影迷,通通都要滿足觀眾的各種喜好,絕對不要錯過再次感受大銀幕唯有的視覺饗宴機會!

  6月5日首波登場主題「隔離生活他們懂」,嚴選《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及《絕地救援》兩部故事主角都是面臨與世隔絕的孤寂感,憑藉著他們的機智突破重圍,讓自己能在隔離的世界中存活下來;《少年Pi的奇幻漂流》更在當年奧斯卡大放異彩並勇奪四項大獎,華人之光的大導演李安二度奪下最佳導演大獎,

  這次被選為首波「大銀幕精彩重獻」,李安導演開心表示:「防疫期間很艱辛,大家也悶了許久,期待影院可以復甦,此次特別推出一系列電影重現大銀幕,第一部就選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對我深具意義。這部片子在台拍攝,我想對台灣的觀眾也挺有意義。祝福大家沈浸美好的回味。大家保重身體!」,溫暖的訊息字裡行間透露出李安導演對台灣的關懷,以及由衷期望一切能恢復正常。

  另一部話題之作《絕地救援》改編自令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讚嘆不已的暢銷小說《火星任務》,由好萊塢億萬大導雷利史考特執導,找來麥特戴蒙主演受困在火星上的太空人,游移在痛苦絕望及堅強振作間的演技詮釋,脫胎換骨的表現讓他首度成功奪下金球獎影帝寶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