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扮老性轉還直接創個假身分!10個連鐵粉都會嚇一跳的電影幕後小事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不少影迷都會在電影中尋找導演藏的彩蛋,不過你知道這些電影幕後又有哪些不為外界所熟知的有趣小事實嗎?

©China Film Group

1.中國製作的電影【大轟炸】因為逃漏稅醜聞導致整部電影直接取消上映,所以沒有人看過這部電影
由蕭鋒執導,【大轟炸】電影敘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轟炸中國重慶地區,該片不僅斥資6,500萬美金(約19億台幣)製作,由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安卓亞布洛迪主演,該片更網羅宋承憲、謝霆鋒、劉燁、范冰冰等許多亞洲一線影星。

©China Film Group

但因為其中一位投資人被控詐欺,而主要演員之一的范冰冰更被指控逃漏稅,導致該片最終取消上映。所以,現在唯一能看到的就是預告片了。

©Amazon Studios

2.驚悚電影【窒息】中,那位謎樣的德國男醫生,其實是由蒂妲史雲頓扮演
電影【窒息】中為粉絲所津津樂道的絕對非蒂妲史雲頓這個隱藏彩蛋莫屬了。該片中一位82歲的心理醫生據演員資料是來自一位柏林的醫生所飾演,醫生本名為魯茲埃博斯德夫(Lutz Ebersdorf),而【窒息】正是這位醫生的大銀幕處女作。

【姐姐愛最大】©Universal Studios/【窒息】©Amazon Studios

正當大家好奇這位謎樣的演員來歷時,蒂妲史雲頓承認其實這位男醫生就是由她扮演的!史雲頓每次上戲不只耗費四小時化上82歲的老人妝容,甚至在拍攝期間,戴上假男性生殖器官以更融入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