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的禮物】後又一暖心作,前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化身孤僻作家

威視   

©威視

由《女巫獵人》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所主演,繼《天才的禮物》《奇蹟男孩》後,今年最溫暖感人的英倫電影《戀夏時光》,將於7月24日全台暖心上映!

©威視

曾獲得英國最高戲劇獎奧利佛獎(Laurence Olivier Awards)的才女導演潔西卡史瓦(Jessica Swale),今年推出首部劇情長片《戀夏時光》(Summerland),描述性格孤僻的女科學作家被迫收容一名男孩,從百般不情願到逐漸敞開心房的溫情故事,被視為《天才的禮物》《奇蹟男孩》後最溫暖感人的電影。

©威視

今年最溫暖的英倫電影《戀夏時光》,由曾獲得英國最高戲劇獎奧利佛獎的才女導演潔西卡史瓦所執導,潔西卡曾與《冰與火之歌》「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復仇者聯盟》「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等大咖明星合作短片《女主角》,幽默諷刺的劇情在當時爆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備受矚目的潔西卡,今年推出首部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戀夏時光》,並邀請到《女巫獵人》潔瑪雅特頓擔任女主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