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軍團】導演談續集規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由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領軍的【不死軍團】,一在Netflix平台上首播就拿下好彩頭。這部R級奇幻動作片不僅在一上線的隔天就拿下該平台於北美地區的「本日排行榜前十名」的冠軍寶座(台灣則是亞軍),同時也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話題。

©Netflix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不死軍團】,是由執導過【愛情神射手】與【燈光之外】的非裔女導演吉娜普林斯貝瑟伍擔任導演、繪本原創格雷格魯卡擔任編劇。近日在接受Games Radar訪問時,普林斯貝瑟伍也首度對外公開片尾伏筆對於續集劇情發展的規劃:

©Netflix

「(續集)的劇情還是基於電影改編的同名繪本小說,從格雷格(魯卡)所創作的故事內容的角度來說,片尾角色的回歸肯定是會造成一些麻煩。不過在此同時,這個故事也有一個非常穩紮穩打的基於真實世界問題的故事,而這也將再一次引出更多與『不死軍團』無關的反派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