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版「超人」現身!【正義聯盟】片段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才過了個週末,一刻也不得閒的查克史奈德又釋出了不少與導演版【正義聯盟】的相關最新資訊。在上週六舉行的線上活動JusticeCon的對談會中,除了導演版的內容以及播放形式,這回史奈德還談到當初接續他編導本片的喬斯威登。

©Warner Bros./ DC Comics

會使用威登拍的片段嗎?
外界之所以對這部導演版電影內容感到好奇,除了它的戲劇性重生,更大的亮點最後還是會放在「喬斯威登VS.查克史奈德」的兩大編導對決上。對於導演版是否會使用威登拍的片段,史奈德霸氣回應:「(如果有)我就會毀掉整部片,要是我用了一格不是我拍的畫面,那我寧可放把火燒掉它!」

©Warner Bros./ DC Comics

真的有黑版「超人」!
史奈德首度曝光了傳說中的黑版「超人」影音檔,在這個不到10秒鐘的片段中,秀出了超人在復活之後穿上黑版超人裝前來找阿福,這個片段則是未曾出現在院線版中。至於黑版超人裝,史奈德解釋由於電影公司堅持不肯讓黑版超人現身,最後逼不得已劇組只好採用後製電腦特效將這套超人裝“黑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