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動畫片【巴亞拉魔幻冒險】大反派魅力迷翻小朋友:想被她保護

海鵬   

©海鵬

充滿魔幻精靈與華麗冒險的動畫電影《巴亞拉魔幻冒險》(Bayala: A Magical Adventure)上周舉行試片,吸引數百名兒童觀眾及家長欣賞,反應相當熱烈,讓現場精靈貼紙及著色卡全被索取一空。有趣的是,該片雖有中文配音,但最讓孩子們吸睛的角色,竟是全片0台詞的「動物們」,其中得不斷吃東西獲取能量的「浣熊比歐」,最是拔得頭籌。而包括善良勇猛的巨狼「萊克斯」、可愛逗人的龍寶寶「努古爾」,也都有小粉絲各擁其主。

©海鵬

這部由《小王子》影集團隊製作、出動100名歐洲藝術家繪製完成的動畫電影,可愛逗趣的人物及大開眼界的魔法,上映首週末即狂吸千萬票房。該片全新中文、英語版,將於本周五(8月7日)起全台戲院華麗啟程,是歡度父親節的絕佳選擇。

©海鵬

這部奇幻動畫《巴亞拉魔幻冒險》,劇情描述描述「太陽精靈」公主莎拉與蘇拉,為搶救巴亞拉王國不斷逝去的魔力,便決定呼朋引伴、護送龍蛋前往龍之峰孵育,好讓龍能重返精靈王國拯救世界。該片首開先河將德國「史萊奇」(Schleich®)旗下精靈玩偶搬上大銀幕,不僅有11國的美麗精靈,就連獨角獸、飛馬、巨狼、浣熊和七彩鳥等神奇動物,也都加入遠征陣容。有趣的是,片中浣熊、七彩鳥雖沒任何台詞,但天生蠢萌的個性,為電影增添不少笑料、意外大受歡迎。試片時就有家長表示,《巴亞拉魔幻冒險》畫面繽紛鮮明,又難得深具教育啟發,奇幻風格相當迷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