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場超尷尬!羅伯派汀森自爆曾向諾蘭撒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Warner Bros.

新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之前就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是在拍攝克里斯汀諾蘭編導的最新燒腦力作【TENET天能】的過程中,秘密參加由麥特李維斯編導的DC宇宙新作【蝙蝠俠】試鏡。而現在外界也都很清楚,這位34歲男星已經取代47歲班艾佛列克成為下一任「蝙蝠俠」。

© Warner Bros.

不過大家不知道的,原來當初這場試鏡相當機密,為了避免自己試鏡【蝙蝠俠】的消息提前走漏風聲,派汀森只能一律對其他人保密,這當然也包括正在片場上拍片的諾蘭:「有趣的是,克里斯自己對於他正在拍攝的電影的所有資訊完全保密到家,然後我也得要對外保密【蝙蝠俠】一事。」

© Warner Bros. / DC Comics

「所以為了要去參加試鏡,逼不得已之下,我只能向克里斯撒謊說自己家裡有個緊急狀況(必須請假)。就在我嘴巴才剛剛說完:『家裡出了緊急狀況』這幾個字之後,他就秒回我:『你是要去參加【蝙蝠俠】的試鏡,對吧?』」派汀森當場只覺得超尷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