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最強老爸金盤洗手的辣個女人!連恩尼遜:看著她不自覺就大笑了

威視   

© 威視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回來了!由《會計師》監製馬克威廉斯(Mark Williams)自製自編自導、銀幕最強硬漢連恩尼遜主演,打造年度最火爆犯罪動作鉅片《倒數反擊》(Honest Thief),電影將於10月8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 威視

好萊塢女星凱特沃許過去在人氣美劇《實習醫生》中以幽默詼諧的婦產科醫生形象深植人心,近年更在Netflix影集《雨傘學院》中以一位詭計多端的反派角色再度讓人看到她的精湛演技。這次在新片《倒數反擊》凱特再度反轉形象,飾演一位機智風趣的女子安妮,讓「最強硬漢」都墜入愛河,甘心為她金盆洗手。

© 威視

而私底下的凱特更是天生喜感,經常逗樂眾人,就連恩尼遜都忍不住大讚:「她真的很有趣,很會逗我笑,有時候只是看著她我就會大笑出來,因為我知道她可能想到什麼好笑的話,而且只要導演一喊卡,她就會真的講出來!」凱特則表示:「我很喜歡這部動作片中圍繞愛情故事的設定,而且能跟連恩尼遜工作根本是一大享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