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崛起!韓新片【菜英文沒在怕】女職員們勇敢槓上公司

車庫娛樂   

© 車庫

女職員們勇敢槓上公司!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製作團隊打造的女力喜劇之作《菜英文沒在怕》,由《火星生活》高我星、《今生是第一次》李絮、《青春時代》朴惠秀精彩共演,《絕代戀歌》李鍾泌執導。

© 車庫

《菜英文沒在怕》故事敘述在1995年,入社第8年的子英(高我星 飾)、宥娜(李絮 飾)、寶藍(朴惠秀 飾),雖然工作能力出眾,但因為高中畢業的學歷讓她們無法晉升更高的職位。為了有升遷機會,她們參加公司開辦的多益班,努力學習英文。後來子英意外發現公司有不正當的行為,三人便決定要與公司正面對決!

© 車庫

高我星曾參演奉俊昊導演執導的《駭人怪物》,她精彩的表現也讓她獲得多座新人獎,後來她更藉由《末日列車》、《抗拒:柳寬順的故事》等作,令觀眾看見她極具張力又多變的演技。這次高我星在《菜英文沒在怕》中飾演三振電子生產管理3部的職員「李子英」,畢業於商業高中的她在三振集團工作邁入第8年,她的工作能力更勝大學畢業的主管,但卻因為學歷的關係,在公司只能幫忙泡咖啡或打雜。後來她意外發現公司工廠竟非法排放廢水,為了揭發公司的黑幕,她與其他女職員們決定合力對抗公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