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角色也是女神!張鈞甯客串【孤味】光走戲已鼻酸:還好只來一天!

威視   

© 威視

入圍本屆金馬獎六項大獎,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與徐若瑄合力監製,新銳導演許承傑執導,集結「全民阿嬤」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金獎演員陣容,今年最療癒人心的必看電影即將於10月30日至11月1日搶先口碑場,11月6日正式上映!

© 威視

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改編劇本等六項大獎的療癒系電影《孤味》不僅找來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三位實力派陣容飾演三姐妹,還特別找來了女神張鈞甯,飾演片中被送養的女兒,豪華陣容令人稱羨,連許承傑導演都直呼:「不可思議!」而這位客串的大明星全靠監製徐若瑄一通電話就敲定,Vivian表示:「我直覺想找一個臉蛋有特殊氣質且帶點洋氣的人,當下就想到鈞甯,而且她戲也好,但這個詢問過程還蠻害羞的,因為有段時間沒聯絡了。」

© 威視

讓她感動的是,接到電話的張鈞甯,連劇本都沒看過,竟一口就答應。而且行程滿檔的張鈞甯,還特別擠出一天的空檔飛回台灣拍攝,隔日就立刻離台。談到這次接演《孤味》,張鈞甯坦言看完劇本深受感動,有感而發地感嘆:「人生當中其實很多時候『放下』是最難的,觀眾可以透過這部電影,跟著片中角色一起學習成長和放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