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星豁出去!【親愛的殺手】邱偲琹「狂X服務」鄭人碩直呼好尷尬

威視   

©威視

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賴孟傑全新編導話題新作《親愛的殺手》,由「荷爾蒙男星」鄭人碩攜手「小金泰熙」邱偲琹挑戰從影最大尺度演出,並集結喜翔、黃采儀、鄭志偉等實力派金獎陣容,聯手打造今年度最具話題情慾國片,更獲選為本屆高雄電影節開幕片與香港電影節新秀電影競賽單元,電影將於12月4日上映!

©威視

今年最具話題的情慾國片《親愛的殺手》今天舉辦媒體試片及茶敘,導演賴孟傑與主要演員鄭人碩、邱偲琹、黃采儀及鄭志偉等人皆出席受訪。片中鄭人碩與邱偲琹超大尺度的床戲讓人印象深刻,尤其一幕邱偲琹幫飾演身障人士的鄭人碩解決性慾「打手槍」的畫面極為真實,令人瞠目結舌!

©威視

鄭人碩傳神地表現出第一次被性服務時既羞澀又開心,卻又帶著些許慌張、不知所措的複雜情緒,演戲經驗豐富的鄭人碩表示:「那種開心卻又覺得『這樣好嗎?』的心理狀態要做出來,但其實沒有演很多次啦。」賴孟傑導演還透露,為了讓這場打手槍的戲更為逼真,劇組特別準備了假陽具放在兩人中間,供邱偲琹「模擬動作」,超赤裸、直接的動作不僅讓邱偲琹羞喊:「因為這是最先拍的親密戲,覺得超害羞!」連經驗老道的鄭人碩,都忍不住直呼尷尬:「我還以為我可以很豁達,但當時其實蠻尷尬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