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阿嬤也進 Netflix!票房冠軍國片【孤味】春節獨家上線

Netflix   

©Netflix

Netflix今天發布預告影片,宣布由「國民阿嬤」陳淑芳、徐若瑄、謝盈萱、孫可芳主演、並榮登國片票房冠軍的《孤味》,將於農曆春節期間獨家上線。

©Netflix

最新釋出的預告短片中,新科金馬影后陳淑芳罕見地開金嗓唱歌,重現片中最為動人的「孤味」金曲,還幽默把歌詞改為「親戚朋友來團圓,Netflix & Chill 最開心!」,她的三位女兒也驚喜獻「聲」助陣,貼心教導媽媽念出正確發音,四人溫馨團圓、聯手揭曉電影獨家上線Netflix的重磅消息,讓影迷重溫片中母女團聚的精彩畫面,令人回味無窮!

©Netflix

《孤味》去年在台上映後佳評如潮,吸引許多觀眾進戲院支持,不僅創下1.8億票房佳績,更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還吸引許多影迷循線走訪台南的電影場景,引發一波聖地巡禮的打卡熱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