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派之間的對決!【細物警探】丹佐華盛頓:看大家「鬥技」超過癮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犯罪驚悚新作【細物警探】故事敘述兩名警探調查一名殺人兇手,但隨著案情發展,也被迫與自己的心魔搏鬥。該片集結三大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包含丹佐華盛頓、雷米馬利克及傑瑞德雷托,同台互飆演技,表現不僅導演約翰李漢考克讚不絕口,演員彼此間也互相崇拜,丹佐華盛頓甚至表示看雷米馬利克、傑瑞德雷托「鬥技」很過癮!

©Warner Bros.

故事敘述小名「狄克」的克恩郡副警長喬狄肯(丹佐華盛頓飾演),被派往洛杉磯進行本該是趟簡單明快的證據收集任務。取而代之的是,他被捲入一場緝捕正肆虐該市的連環殺手之行動。領導緝捕的是洛杉磯郡警長吉姆貝克斯特(雷米馬利克飾演),對狄克的警察直覺大為驚艷,因而私自尋求他的協助。

©Warner Bros.

但在兩人追踪兇手時,並認定主嫌是怪異神祕的家電送貨員亞伯特史帕瑪(傑瑞德雷托飾演),貝克斯特渾然不覺該調查勾起了狄克對過去不愉快的回憶,隨之出土的黑暗祕密除了威脅案件調查外,可能牽連更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