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太好NG鬧笑話!【轉彎之後】四位主演殺青哭成一團

星泰娛樂   

©星泰娛樂

電影《轉彎之後》由魏德聖監製,香港新銳導演黃千殷執導,張庭瑚、顏卓靈、黃堯、柏智杰主演。電影在台灣環島拍攝為期兩個月,走過12個縣市,今(5/13)發布環島友情篇幕後花絮,四位主演朝夕相處,好感情表露無疑,張庭瑚笑說:「我們從睜開眼到闔眼都是看見彼此,朝夕黏著相處。」

©星泰娛樂

殺青前夕四人氣氛突然感傷起來,智柏杰哽咽吐真情:「在大家感情最好的時刻卻要分開了。」顏卓靈在一旁馬上低頭捂臉壓抑情緒,就怕自己哭出來。張庭瑚曝殺青那天對柏智杰說:「不知道你回去會不會懷念我跟你鬥嘴的時光,沒想到他就很深情地看著我哭了。」

©星泰娛樂

四人在電影中不打不相識,儘管互看不順眼仍一起騎單車環島,小吵小鬧到最後成為知己。不僅電影中是知心好友,四人私下以疊字稱呼對方,分別是瑚瑚、靈靈、堯堯、杰杰,而此稱呼也鬧出笑話,電影中一場柏智杰聚集大家在路牌前合照,要呼叫遠方的張庭瑚,沒想到平常叫太順口,直接在拍攝時大喊「瑚瑚,過來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