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俄國士兵的風格」!【極惡快打】媲美正宗武術電影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俄國動作片《極惡快打》近日將於台灣推出,本片是俄國導演丹尼斯克留奇科夫的首部劇情長片,也是俄國影壇近年少見的正宗武術電影。故事描述一名俄國特種部隊的前成員,受雇去消滅某個工廠的私人保全部隊,卻意外發現該工廠與當年殺害他爸爸的兇手有關……本片的英文片名「俄羅斯突襲」顯然是要向近年轟動全球的印尼動作片《全面突襲》致敬,足以見得製作團隊對本片的信心!

©車庫娛樂

  本片導演丹尼斯克留奇科夫一直對武術有高度的興趣,他和飾演本片主角的伊凡柯提克即是在一個武術家的聚會上認識。伊凡柯提克是俄國傳奇演員阿納托利瓦西里耶夫的學生,他曾在中國居住數年,並參與《十二生肖》、《龍牌之謎》、《天將雄獅》等成龍電影的特技演出工作。選角以伊凡柯提克為中心展開,不只要考慮演技,還得考慮他們是否有格鬥相關背景,因此本片卡司有超過一半是前格鬥運動家或現役格鬥運動家,像是飾演主要反派之一的佛拉迪米爾米涅夫(Vladimir Mineev)就曾拿下自由搏擊世界冠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