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最狂票房!【玩命關頭9】全台首周票房飆出5100萬!

環球影業   

©Universal

暑假大片【玩命關頭9】上周三(8/11)在台上映,首周票房飆出5千1百萬新台幣的亮眼成績登上冠軍,成為自台灣疫情以來首周開片票房賣座最好的電影,目前全球累積票房高達6.8億美金,全台戲院熱映中。

©Universal

每一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都會有一場跑車加辣妹的盛大派對戲份,導演林詣彬特地設計了一場在一座英國詹姆士時期的豪華莊園舉辦的辣妹趴,他特地採用黑白色的主題,充滿了犀利的視覺元素,也延續了【玩命關頭】電影系列總是有超跑和辣妹的傳統。

©Universal

為了達到他想要的效果,導演林詣彬特地找來了一整隊黑色的罕見超跑,還有幾百名全身都穿白色緊身裙的辣妹圍著這些超跑扭腰擺臀。替這麼多辣妹找到火辣的白色服裝對服裝設計師海斯和她的工作團隊來說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挑戰,他們找遍了網路上的時尚網站,也在英國和美國的實體店面搜刮各種白色的緊身服飾,最後呈現出來的畫面真的是火辣到了極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