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提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正式片名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因疫情延後拍攝作業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第三集,從前製作業到被迫停工再到正式展開拍攝作業,期間始終未曾曝光最新一集的正式片名。而現在,華納兄弟電影公司也正式對外公布第三集電影片名。

©Warner Bros.

電影公司選在社群媒體上釋出第三集正式片名的前導短片。雖然只有10秒不到,不過續集正式片名的揭曉還是令系列粉絲備感期待,而這部前傳系列第三集的正式片名則是【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暫譯)。

從過去JK羅琳擅長翻轉文字意義、玩出令人驚喜反轉的手法來看,外界也認為所謂的“鄧不利多的秘密”應該不會只是重複論述鄧不利多禁忌戀情的過往情史,或者是只侷限於阿不思鄧不利多一個人身上,畢竟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中就有多位姓氏為“鄧不利多”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