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滿滿挺進奧斯卡!【陽光普照】重映為【瀑布】助陣

華映   

©華映

《瀑布》是台灣2021年最重要的電影之一,風光入圍金馬獎11項大獎,將代表台灣出征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也是鍾孟宏導演最溫柔有力、最貼近一般觀眾的作品,電影公開以來,國內外好評不斷,口碑如瀑布水花般炸開。

©華映

除了10/22日到24日推出搶先口碑場,也將在10月25日和26日於華山光點推出前進奧斯卡的「瀑光影展」,限量重映《陽光普照》與《瀑布》, 有如將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的資格交棒給《瀑布》,期待電影能如同瀑布般,一舉衝進奧斯卡,鍾孟宏導演也將出席這兩場特別放映活動與觀眾打招呼。

©華映

今天《瀑布》公開甜蜜生活版海報,和前導海報一樣,是以手繪的方式呈現,畫出電影的母女戴著口罩站在人來人往的街頭,後方看見一棟被藍色帆布包住的建築,但行人也輕鬆走在街上,不同之前海報較為深刻厚重之感,最新版海報的畫風顯得輕鬆時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