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是高譚市的英雄!歷屆蝙蝠俠盤點!

世界娛樂中心   

  【亞果出任務】男星班艾佛列克在2016年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披上蝙蝠俠戰袍,接下來也將在【正義聯盟】再次以布魯斯韋恩身分登場。其實歷屆登上大銀幕的蝙蝠俠,都留下不同的評價與票房成績,也不免會被拿來互相比較,這幾位曾經也是蝙蝠俠的前輩,究竟誰才是影迷心目中的經典呢?

‧米高基頓/1989年【蝙蝠俠】、1992年【蝙蝠俠大顯神威】

  由提姆波頓執導的【蝙蝠俠】,找了米高基頓飾演蝙蝠俠,片中的大反派「小丑」則是由資深男星傑克尼柯遜扮演。故事主軸環繞著布魯斯韋恩因為父母不幸遇害,從成為孤兒的那一刻便決心長大後要替父母報仇。當年最初的蝙蝠俠人選本來是鎖定梅爾吉勃遜,後來因為他拍攝【致命武器2】而錯失這個機會。

  米高基頓跌破眾人眼鏡,成功為【蝙蝠俠】打出不錯成績後,在續集【蝙蝠俠大顯神威】中,繼續奮力打擊邪惡敵人,該集的反派角色是從小因為天生畸形遭到父母遺棄的「企鵝」,但片中最引人注目的角色,絕對是由蜜雪兒菲佛飾演的貓女,成功奠造了貓女既性感又致命的危險形象。

大家來找碴!票房動作片的小出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